2005-12-16 18:53:19RR

下一刻起

很抱歉
我的難過只過晚上鐘響12點...
我的頹喪只過極限的3天...

很抱歉
我不是故意堅強
不是故意氣你們而故作姿態
或虛偽的表演我的人生

都不是
就單純只因為我是這樣的人

我對你微笑
那是發自內心的微笑
人沒辦法下絕對值
做個絕對的壞人

我對你好人那部份微笑
至於你其餘的部份

我懂是人本身具來的防衛機制
或是長久自我保護的一部份
其實是可諒解的
我是這樣去理解它的
所以..又怎樣呢?

即使你們前一刻傷害我
我不是虛假....
只因為真的沒什麼
你們無法相信
我想很多人也無法相信

有什麼辦法
就這樣啦~~~~~~~~~~~~~~~~~~~~~~~

我還是會難過
只是因為我感到對一些事情難過

過了
就過了...
難過的事不會想讓它再重來
即使再度出現


我微笑是因為我感到滿足
只要一個善意的微笑
只要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情
快樂可以很容易


我只知道
這城市不能太快樂
太快樂會被忌妒的..............呵呵...
太堅強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