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3 23:47:16藍月

終於滿周歲了~


Coco終於滿1歲了~

沒想到我撐過一年了耶

回想起當初

我還沒坐完月子

喬許爸就要去德國出差11天~

留下我一人

獨自面對寶寶夜晚的哭鬧

這恐怖的情景

讓我當場在月子中心哭了

沒想到

今年此時

喬許爸剛坐上前往西班牙飛機

這次更是兩個星期之久

經過這一年

我發覺我變得堅強了

這一年來

喬許爸陸陸續續短期出差

我大概已經習慣了吧!

Coco一歲後

開始會推著洗衣籃或者椅子

到處趴趴走

會走兩三步之後

趕緊扶著桌子

她應該很期待

自己會走路的那天來臨吧!

抓周那天

她因為怕生,聽到哨子聲

一直呆坐看著大家往前爬

好像事不關己似的

全讓媽媽我一直推著她的屁股往前進

才拿到金元寶

看來她以後應該不愁吃穿了~

一歲後的她

個性越來越鮮明

尤其是在吃飯時

偶爾會吵鬧

好好講都沒有用

只好對她教訓一頓


然後她就會坐在地上哭一下

跑來要我抱抱

一邊緊抱我懷中啜泣

一邊偷看觀察我

等到我臉色變為緩和

她就爬起來,然後對我傻笑

真是太有心機了

我跟她的關係

其實很微妙

她知道我生氣時會罵罵

也知道她不乖

我有時會打屁屁

但是每次她因為挨罵(打)哭哭時

喬許爸會去抱抱哄哄她

她依舊還是哭得很傷心

一直到我抱她

她才會停止哭泣

明明知道我生氣會對她兇

她還是怕我不理她

這種依附關係

很像老媽跟我

常常彼此鬥嘴生氣

可是又很在乎對方

我在想,或許我們母女關係

將來就像老媽跟我一樣吧!

Coco很幸福

有爺爺奶奶與阿公阿嬤兩邊的疼愛

生日分兩次慶祝

既有紅包拿又有金飾帶

而慶祝她生日當天

剛好又遇到

我在英國念書的好朋友聚會

這麼多人為她慶生

一定很開心

希望Coco在未來這一年

能健健康康地長大

乖乖地學會自己吃飯

學會自己上廁所

不要讓媽媽擔心太多

讓我喘口氣休息一下~


可愛的Coco~

爸鼻與媽咪都很愛妳喔~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