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4 07:11:27GiGi

有時振作有時懶散,比例大概5:5

昨晚Wiwi在臉書上分享了一則dcard的連結。標題是「討論 還記得威航嗎?」
作者在文中細數我們過去荒唐幹話廣播詞、沒有矜持的演出,是個很愛我們的粉絲寫的。(謝謝)
文末他附上了部分威航空服的IG或YouTube連結,居然我的每天每天名列他list的第四行(樓上三層都是網美級)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甚至讓我思考起自己的社會責任了起來。(我認真)

我很懷念那段時光,有時候覺得那應該是我人生的巔峰,但誰知道,也許我峰峰相連到天邊也說不定。

一年沒發文。有好多update…

生命中出現了來福(他是迷你臘腸),我以前是個怕狗的人,但我現在居然可以跟他舌吻(其實基本上是他想偷我嘴裡剛喝完飲料甜甜的味道)
(前情提要:但現在自己一個人住。來福跟前夫住)

去年在福岡待了一個月,是去別的據點幫忙。我很愛福岡,有吃不完的拉麵,還有類似台灣的濕熱天氣。

上個月去了北海道釧路跟網走。
我在圖書館看了介紹愛奴風俗文化的書後就決定要去了,而網走監獄一直在名單裡。
說到圖書館,上野有個國際兒童圖書館,從我家走20分鐘就會到,簡直是我的秘密基地,近乎包場、書還都標平假名,實在貼心。
有時候就在那邊窩一下午,什麼書都看,因為是兒童讀物所以都很好閱讀。

既然說到了讀書,今年我打算要考宅建士,那是一個類似台灣的不動產經紀人的國考。我可不想你覺得我上進,或要轉職賣房,那純粹只是利用時間多了解社會的方法。建築基準法和民法很有意思,對不起我居然說出這麼假掰的話。

我得說些別的好讓你放心。
我也很沈迷著追劇。最近看完的是美劇mentalist和美劇基本演繹法、也看完漫畫「黃金神威」的動畫系列。

我從來不是會看漫畫的人。是因為去了北海道後,我的小學同學丟來一句「妳可以看黃金神威」窩的舔阿、愛奴、網走、在Netflix看完動畫後,我現在開始來回西日暮里的TSUTAYA租漫畫了。並再度訂下7月札幌來回機票。

我有點驚訝原來自己是這種、什麼都沒興趣、一試成主顧的人。

種種都因為恢復一個人住,我有大把自己的時間。有好多好多想做的事。
今年希望能去看場歌舞伎、能劇、寶塚。
而寫部落格一直一直在我的to do裡。

Ralph 拉爾夫 2022-06-26 23:16:25

V夥伴們魔力太強了,都過這麼久還是讓我們如此想念威航!還紅到日本去(羽田機場的威航模型不知道還在不在?之前去逛的時候看到威熊機好激動)

後來回想了一下,當初是因為葳的事情才回去翻照片影片、有感而發寫的回憶文,看到消息時真的頗震驚,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我也更珍惜目前身邊擁有的一切,而威熊呢,就讓牠永遠住在我們心中吧!

版主回應
當時的我們,完全是以AKB的心態在養粉絲的,我briefing時常跟威妹們說,我們廉航什麼時候會搞烏龍出包不知道,所以平時一定要養好網軍粉絲,萬一有事才會有人幫我們帶風向(笑) 2022-06-27 23:42:40
Ralph 拉爾夫 2022-06-18 11:37:31

Hi Gigi,

Dcard文章作者來了~~~ 當初拿給你們簽名的板子到現在還是在我書桌旁,三不五十還是會拿起來看,回想當初搭威航&亂入你們辦公室的情景XD 只可惜你們去中正紀念堂拍畢業照那天沒去QQ

也是在那時候知道《Gigi@每天每天》,開始看Gigi在這裡分享的文章(雖然都在潛水我道歉QQ),每篇都好有溫度,沒更新時就一直痴痴等、痴痴等,沒想到等著等著就看到Gigi cue我寫的文章,超驚喜!

記得大學以前我都以航空業為第一志願,但歷經威航&復興倒閉、大學也接觸到更多不同領域的人,我逐漸只把航空當興趣、工作上則開始探索其他專業領域,不變的是對威航的愛與懷念、把追蹤V夥伴個人品牌與自媒體當作威航回憶的延續(?

看到Gigi一直設定各式目標、自我突破、持續成長,也一直是我學習的榜樣,謝謝Gigi在威航倒閉之後,依然讓我感受到V夥伴們的溫度,我也一直感覺威熊並沒有消失,只是用更多元的方式陪伴我們這些熊粉~

版主回應
是你!!!!
大家快來看,不是我唬爛的!!
威航的粉絲!!!
(我在日本也遇過幾個威航粉絲噢!日本人)
2022-06-21 05:34:40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22-06-15 15:11:45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