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2 13:13:43GiGi

腦洗淨初體驗

 

今天我跑去做了「腦洗淨」。

是不是?!是不是?!

這名字太catchy了,實在很惹人在意啊!!!!!無論它效果如何、可以幹嘛,光取名就是100分(鼓掌)

總之,不是宗教團體啦,沒有什麼洗腦捐錢等事宜(笑)也沒有開口手術噢!腦袋並沒有被撬開,抓出腦味噌出來刷洗等等。請先不要緊張。

山手線坐了大半圈,前往位於目黑·白金台(高級住宅區)的沙龍。

對啦,其實腦洗淨是類似頭部按摩,至於是要洗什麼,據沙龍網頁訴求是順暢腦脊髓液,可以改善頭痛、眼睛疲勞、肩頸痠痛等症狀⋯⋯吧啦吧啦,還有可以小顏、眼睛變大、臉部消浮腫...(這才是吸引我去的主因幹嘛放最後才講

(˶‾᷄ ⁻̫ ‾᷅˵)

其實我看他們網頁時,有點疙瘩的是他們的按摩老師每個看起來都很像有錢有閒的貴婦(只是穿白袍而已),而且這個沙龍的創辦人有開課教授腦洗淨手法(學費不公開),所以我暗自覺得搞不好是貴婦們的按摩家家酒,炒蘿蔔炒蘿蔔切切切,包餃子包餃子捏捏捏那樣。

不過為什麼還那麼想去,實在是IG你檢索#脳洗浄就會看到一堆人的before after,頭小了幾公分、臉肉整個拉提之類的(中年婦女很需要)

這次因為我預約得還蠻臨時的,就沒有特別指名貴婦主治醫師(其實不是醫師啦),而今天來按我的是一個像小護士般的姐姐,我還蠻喜歡她給人的感覺的,很自然的講話、不會假仙,也完全沒有推銷。

腦洗淨的過程:

按腳(很輕微的鬆一鬆而已)

按脖子連結頭的筋那邊

按頭(有點像洗頭的感覺、只是是乾的)

按胸口(有換衣服,穿不織布的內衣來按的)

按臉

臉部酵素洗顏

按臉

敷面膜跟蒸氣眼罩

臉部刮痧

頭部刮痧(我覺得要是我臉有變小還是眼睛有變大應該是刮痧的效果吧)

按手掌(鬆一鬆的程度而已)

這樣90分鐘,16500日圓。

好啦是蠻舒服的,但是我頭沒有變小餒(懊惱)

做完之後眼睛的確有比較打開,浮腫有消的感覺,頭皮也感覺變比較軟,以前都很緊繃、肩膀也變鬆。偶爾有這樣的維修日也是蠻好的~

但我頭沒變小...(是要講幾次)

姐姐(我幾歲人家幾歲我好意思叫人家姐姐)是有說一開始要7-10天內做一次,4次巡迴做完後每個月做一次定型。但這樣太燒錢了,我現在一心很想要去買個刮痧刀(?)石(?)anyway

就是那個一片的那個。

如果有人有興趣的話這邊是連結

https://www.paradis-shirogane.com/salon

對了,我也有拍before after的照片,等沙龍寄給我後再視情況看要不要po。(沒po的話大概就是因為很醜,不要問)

上一篇:GO TO TRAVEL

下一篇:不啵啵啵的整骨體驗

同學的朋友 2021-02-03 14:11:27

是因為有水腫的困擾嗎?看GiGi照片確實臉不大啊

版主回應
對啊!偶爾會水腫(o^^o)
而且我臉圓(但是是尖下巴)我就是想要臉窄點、頭小點而已這很難嗎~(問蒼天)
2021-02-03 15:44:59
Angela 2021-02-03 10:19:10

Gigi姐本來就小臉童顏,效果不大是可以理解的(羨慕)

版主回應
我臉又圓又大餒...妳是不是認錯人🤣 2021-02-03 11:43:25
Henry 2021-02-02 17:11:37

點進去連結看到多次在台灣搜尋引擎和媒體雜誌廣告,似乎重視我們的市場呢!

版主回應
是噢?!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腦洗淨
2021-02-02 18:3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