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5 23:13:18GiGi

不寫些什麼感覺日子好像很平白無故地就過了


覺得還是要擠點時間寫些東西才行。

為什麼會又開始寫。因為覺得自己一直做in-put而沒有out-put這樣平衡很不好。平常看了書,最多就是做做讀書筆記,對書來說實在太不尊重了。

有東西進了腦袋,就應該試著反芻,自行消化一番,然後試著說出自己心得,這樣的過程有助記憶強化,比較能真的記住書裏的東西,也可以整理自己的思想。

好,我知道這段話聽起來很cliche但不寫些什麼感覺日子好像很平白無故地就過了。

最近常看YouTube影片。其中比較熱中的是oriental radio中田敦彥的「YouTube大學」頻道。內容主要是教育為主,像是講解什麼是創價學會(一支宗教團體)、分享他看的書的內容等等。我其實原本對中田敦彥不熟,頂多只知道他是搞笑藝人,看了影片才知道原來他是慶應大學的高材生,看他的影片也獲得不少知識。

最近甚至還去買他的書來看咧。

就是他提出要out-put的事。(其實我看過的很多書也都這麼提倡啦⋯⋯但就是懶,沒別的)

最近還跟著我先生聽韓國女團的歌。

*我先生就是我前夫,雖然離婚但還是在一起。我知道這很難三言兩語交代我們是要怎樣,但反正日子過得很平順所以也懶得一一解釋。

他最近迷上blackpinkmamamoo。我還陪他去新大久保的偶像專賣店看有什麼明星的商品。整個店家都是小女生,就他穿西裝打領帶,拎著公事包在物色。

最後我覺得沒什麼值得買(也不是什麼官方商品,買回去也只是長灰塵)他還給我鬧彆扭說什麼都不給他買吧啦吧啦。(攤手)

太少寫文章,手感都沒了。總之簡單講點最近的事這樣。

啊對了,最近pchome的相簿已經收攤了,實在很擔心哪天個人新聞台也會不見耶。

上一篇:東京自主隔離飯店

下一篇:GO TO TRAVEL

(悄悄話) 2021-02-12 01:42:27
emma 2020-12-19 22:44:52

看到GIGI開始寫文章蠻開心的,每天還是會習慣點進來看看你有沒有發文。是說冰淇淋上面的愛心還蠻可愛的耶

版主回應
還有人會點進來看就很開心了...畢竟也不太更新,真是對不起大家... 2020-12-30 00:30:44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20-12-03 17:16:05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