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7 23:20:35GiGi

觀光客模式全啟


(封面照:日暮里的富士見坂。日本有很多叫做富士見的地名,這些地方以前都是可以看到富士山的。現在蓋起大樓,就不一定能看到了)


在我前幾篇誇口說不想輸給那些笨臉歐吉桑時,心裡其實還是有點慌,蠻怕翻跟斗的。好在結果沒讓我難過,自衛消防技術試驗成績合格!昨天立刻去神田消防署拿熱騰騰的認定證明~



                                       

而昨天的假在留真觀光行程大概是這樣的(也大致上是我休假日的模式):

一早0930去上野站前的紅豆大福名店買大福(平常很熱衷做這類型的功課,只要是想吃看看或去看看的店,立刻就會翻拍在手機裡,以備不時之需~)

1000去神田消防署領證。

1130去吃御徒町的親子丼名店:鳥つね(打算把排行榜上的吃過一輪)

1230去押上的郵政博物館(押上最有名的是晴空塔,但因為我是進.階.版.觀光客,所以去的點又更深奧了一點這樣)

1400去東京車站的丸善書店。(不知為何這間書店非常懂我的點,老是擺出一些我會有興趣的書,雖然最常利用的應該是池袋的淳久堂,但這間丸善應該是賺我最多錢的一間書店了吧~而TSUTAYA雖然時髦,但意外地幾乎不曾掏過錢)

1700高田馬場站內星巴克:行程是畫畫。把這天吃的畫了下來。本來想連郵政博物館的道具也一併畫入的,但沒什麼時間,隔天又要上早班於是作罷。

 

以上就大概是我的觀光模式。

 

就跟那時候在下著小雨,冷得要死的伊斯坦堡一樣。逛一整天、吃一整天,最後坐在星巴克裡,看著手機裡的照片,畫在campus note筆記本裡那樣。






最近會把吃的畫下來~ 順便也會記下體重等等的。(筆記本來到第13號了。裡面mix了我的讀書筆記、畫冊、健康日記、行事簿等等,通通寫在同一本。非常喜歡這麼省錢又有味道的筆記本作法~)





昨天的觀光客行程日。


 

荻窪的豬排丼名店~坂本屋(豬排丼排行榜也是要吃過一輪!)

 

 




站在體只有37公斤的篠崎小姐旁邊,我整個吃虧嘛!!!~~左後是來自韓國的梁先生。



 

上一篇:日本體檢初體驗

下一篇:來三個月了

威爾剛 2019-12-15 20:28:59

感謝分享!

男人必須有的 http://www.yyj.tw/

2017-03-17 19:22:33

Gigi的字很漂亮耶~
我也有寫手帳的習慣
可是我的字不好看,插畫也是ダメ
所以我的手帳很不賞心悅目哈哈哈

看著Gigi充實的生活,我有點慚愧
因為我也住在東京
可是假日模式好像就是吃飯睡覺追劇(廢
看了Gigi的文章驚覺自己也該振作一點了 >\\\<
請Gigi也要持續過著充實的生活喔!

版主回應
這人講話日本味好重啊⋯⋯ 2017-03-17 20:46:36
Crys 2017-03-14 09:32:05

GIGI大大~我又來狗腿了!
妳的生活真的好充實喔喔喔(扭)
上次我說也要奮發圖強的早起讀書後,
我確實有早起(因為我室友比我早1個小時上班,她起床我也順便起床www)
但!我都拿來看小說(撞豆腐)
說好的讀書呢?(遠望)

版主回應
我也想看小說啊⋯⋯但沒有看小說的時間... 2017-03-14 18:3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