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8 22:46:30GiGi



來東京之後,沒有一天失眠過。

 

並不是我的木板床有多好睡,而是每天時間都像是不夠用一樣。

最近認真考慮縮編原本的八小時睡眠時間。

想要上班前可以在星巴克看點書、悠哉吃個早餐;想要下班後,去上個什麼講座;想要回家後可以泡個澡、按摩、抬腿、做運動;想要每天打掃房間;想要休假日看個展、種個睫毛、修個頭髮、逛東京。

 

現在的每天,除了上班跟睡覺之外,被好多事填滿。

以前軟爛在床上追美劇的生活,或者準備資格檢定的生活,現在看來都好奢侈啊~

 

這陣子忙的是搬家的事。要打電話開通水電、要去選購窗簾、書桌椅、電冰箱、洗衣機、立燈、床組。今天陸續有宅配人員來按門鈴送件,度過非常有效率的一天。書桌椅月底才會寄到,不過現在的家裡已經變成了我非常想要的樣子。

 

 

可能有人會覺得好像很冷清,或者過得很慘?也不會,就是想要很極簡而已。




出發前給自己的精神喊話,說了「
寂寞是朋友,絕望是偶爾造訪的姊妹淘。」但真的來了之後(雖然才來三個禮拜)居然從來沒有感覺到寂寞。

寂寞,也許是時間過多的人胡思亂想所產生的情緒吧?!現在的我充實到沒有寂寞可以見縫插針的程度。另外還深深覺得,東京,就是我最好的朋友。

 

然後入手這個我想要很久的相框!~~(跟實際上飛機窗戶差不多大)有點貴,所以不可能買一整排...

 

這個月開始,要去參加関本紀美子的繪畫課程(共六堂)!她的「手帳sketch」那本書我看了好多次,算是我的女神之一(笑)下個月則另外多報名了永沢誠的繪畫課。這種願望真的只有活在東京的現在可以實現。

 


新年時,去了明治神宮初詣(總覺得明治神宮代表東京)。按個人慣例購入「必勝」御守。記憶中從來沒買過「戀愛成就」,早期愛買「合格祈願」,近五年都是買「勝」。不是不想談戀愛、也當然希望飛行平安、身體健康,就只是因為非常貪心,全部・我・都・要,所以購入「勝」,這樣而已。


 

 

 



最後,以前一直有人會問我日本什麼時候打折。
我有答案了!1/2左右開始,新春初賣!真的好買慘了!!!月中又會再打出更低折扣,但那時候可能貨色就比較沒那麼美。






封面照:東京都廳展望台看到的新宿夜景(免費)








上一篇:找好房子

下一篇:好像擁有全世界一樣

Megan chen 2017-01-16 21:38:44

1.那句話好特別,耐人省思
2.妳可以在牆上釘東西喔??
3.生日快樂(感覺妳在東京好像真的很快樂!)

版主回應
那個針比較細、又有壁紙、所以不會很明顯(自己覺得) 2017-01-18 16:30:15
Air0909 2017-01-10 16:12:50

五年前開始看Gigi姐的新聞台。有次在松山還看到一位很象你的(應該去相認一下的)我們年紀好像差不多。最近被寂寞感籠罩(男人也是怕寂寞的)。看你的文字好正面.希望你在日本一切安好。

版主回應
現在過得非常好!東京對我很友善、我也很喜歡現在的一切。
謝謝你!
2017-01-10 21:27:16
遠方的學妹 2017-01-10 01:50:42

看到那個相框就想起以前坐3R看出去的景象(淚~)我 要 買!!所以馬上到GENERATE找到了它,但發現 1.好像沒有寄到國外的服務 2.只能選擇買一個機翼配兩個他國景色或...買九個(貴!!)才能獲得三個天空的景色,我就不能自己選擇我三個就是要連環天空景色嗎~!

版主回應
妳自己換照片就好啦~ 2017-01-10 15: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