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8 22:45:19GiGi

呀厚!本週幸運星~~

 

 

 

回到家,推開信箱看到一封字跡不明的牛皮紙信封。什麼啊?歸仁鄉?張小泡寄來的啊?!是要跟我炫耀他的勞作是不是?

 

說實話,我可不想收到什麼佔空間或者是實驗中的半成品噢?因為他最近在跟我討論勞作相框的事。(不好意思噢我就是這麼直)

 

信封薄得跟鬼一樣,簡直就像是忘了把信紙放進去,而傻呼呼地寄了一張信封過來似的。結果!!!!

 

 

 

 

 

張小泡!!!你也太有心了吧!!!我超開心的!!!他寄給我9999的永保安康車票耶!!………好吧!其實是「保永康安」有差嗎?這心意我已經很高興了!謝謝張小泡!!

 

 

 

最近好像自從得知考過日文一級之後就整個大開運耶!!怎樣?是要開始走十年大運了嗎?撇開今天收到張小泡的頭香小禮物不說。前幾天飛函館的時候,我跟ANA代理地勤的「續(Tsuzuki)先生」報告日文一級過了的事情,嗯嗯~~雖然平常只把他當個溫和的老頭,也很少跟他聊天,但他整個好像比我還開心,一直跟我說歐咩爹都~~~還跟我握手。然後登機的時,他氣喘吁吁地跑上來偷塞給我一個小禮物→他說恭喜妳的禮物。

 

定睛一看,透明的塑膠盒子裡嵌著一只淺藍色的飛機造型領帶夾。

 

 

 

 

 

 

(領帶夾?我又不繫領帶。)話是這麼說,但這實在是太可愛了,我現在把它別在我的員工證上,反正也看不出來是ANA的啦!今天飛函館,又遇到了續先生,我show出我的員工證,跟他說:「緣起物!」意謂「吉祥物」。不知道是不是吉祥物的關係,我這幾天上班超high的,相當有氣勢()

 

 

 

 

 

 

 

 

 

 

 

說到氣勢的話題。

昨天上班飛ATR的時候遇到46期的新學妹上我們的飛機來學操作機門。

 

我被認出來咧!!!

 

她們整個像看到偶像還是名人一樣驚呼:「是每天每天學姐耶!!!」搞得我亂害羞一通的。呵呵,這樣叫我以後是要怎樣有威嚴地訓斥她們呢?哈哈。

 

 

 

 

 

 

 

 

上一篇:最佳人緣獎

下一篇:飛行花絮(九)

張小泡 2010-09-14 23:24:11

瞬間的突波上的吸收效果。應該是這個吧!
就單純裝著筆電電池的時候,開機,還沒跑進window的畫面,它就一直呆滯在那。然後直接跳掉了,變成關機狀態。
回想著我白目的動作,應該是用筆電電池開機的時候,我又把供電器的電給插上了。有出現怪怪的狀態,很像死當的感覺。

我比較喜歡拿錢贖回家!哈。
不過這台還能湊合著使用。老機了。也被我拆解過一次了。南無阿彌陀佛!!!

版主回應
整個把這裡當mobile 1在發問中嗎? 2010-09-21 11:17:46
2010-09-14 21:07:31

「筆電電池壞掉,是否會影響開機?」這個問題是指對開機有沒有影響還是什麼,理論上是這樣,在瞬間的突波上的吸收效果會有差異,多少會有一點影響。建議可以去光華商場,找電池專賣店直接買一個副廠的電池來用一下,再不然,看看那一台喜歡,拿錢去贖回家也是可以…

green 2010-09-14 06:59:41

謝謝學姐的指教
我們對學姐很尊敬,沒有把你當軟是子真的

打考核是說三個月的機上實習
由學姐幫我們打分數嗎
好緊張,我要好好念書才行

版主回應
其實目前我也還不確定是不是我們也可以打考核啦~還沒公告~
但我昨天居然夢到帶新學妹飛小鳥...然後那個學妹缺點超多..害我整個很北宋...一直在給我找藉口.怪別的同學.流程都不清楚.我光簡報就講很久...怎麼會做這種夢呀!
2010-09-21 11: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