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3 20:54:45GiGi

除毛初體驗(羞!)

好好好,一定有人覺得我是想要來個醜女大變身什麼的,最近又拆牙套,又說要減肥,結果現在還開始要做除毛了。

為什麼要花錢除毛呢?用拔的,用剃的不就行了嗎?本來我也是醬想,但是看了柿崎KOKO的「我的美麗星光大道」裡的一段話後,就決定要來做雷射除毛了。她說,「和體毛奮戰的二十幾歲女孩,與其買名牌皮包,還不如去做永久除毛!」理論除了是為了美觀,還認為除毛是送給自己最好的嫁妝噢!妳看,結婚之後,如果不用在夫妻共用的浴室掛除毛刀該有多好,而且生了小孩之後哪有時間再去處理這些毛毛問題嘛!

也對!但是她也說,做永久除毛會有點上癮症,她先做了腋下,再來就想做膝蓋以下,現在連大腿的腦筋都想動。嗯,腋下真的是個很棒的入門處,基本上價錢一定比大腿或小腿便宜(我這間是15000),再者,腋毛真的是不除不行的一塊呢!

在網路上(Fashion Guide)做了點功課後,我選了郭麗惠醫師的美容診所。她們家的雷射不是一般常聽到的亞力山大雷射,是一種叫「柔絲光雷射」的機器,據她們家自己的網頁是舉出了很多比亞力山大更棒的地方啦!(雖然說老王賣瓜自賣自誇也不是不可能),但是有一點是說具有稍微使腋下肌膚變白的功效,聽了就覺得很棒!郭醫師原本是「麗質添生」(美容診所)的院長,最近自己出來開業,所以她們的診所整個很新很漂亮很有裝潢(笑)。

今天去了第一次,先說說她們診所吧!不管是不是因為新開的關係啦!沒有很明顯的大招牌,我有稍微找不到一下,但是進去之後遇到了兩個小姐,人都很好耶!是那種好像跟妳本來就是朋友的感覺,但重點是,又不讓人覺得她在裝熟,真的很棒!~~進去之後要換成像飯店紙鞋的拖鞋。在做雷射之前,郭醫師非常有耐心地跟我做了一些事前的解說,大意是,整個療程大約要做6~7次才能永久除毛,但是只能達到90%左右無毛,雖然不是100%光禿禿,但新生的毛髮將會非常細小,除非妳把腋下督到別人眼前,要不然已經是不太看得出來的了。不過這種事還是有因人而異的情況啦!

過程是先躺在床上,手舉高。然後就開始打啦!
要說不痛嘛~~其實也是會痛,但是也沒有到無法忍受的程度。郭醫師說,所有的部位裡,腋下是最痛的,畢竟這裡肌膚這麼嫩嘛!每邊大概打10發左右,感覺有點像是一道很強的水柱沖的感覺,(但它是雷射不是水,所以當然沒有水流下來啦!),有一點又麻又痛。大概5mins就打完了,每一發大約是5元或10元硬幣的大小(聽小姐說的),可以破壞毛囊。但我今天打完之後並不是說全部光溜溜,還是有很多明顯的毛留在上面噢!(因為我想說今天要雷射,特意留了五天的毛)

雷射完之後,小姐給了我兩個冰袋墊在腋下夾著,因為會有點點餘痛。回家之後照鏡子發現有點紅紅一小塊一小塊的。下次大概4週後去做,在這之前都先不要除毛耶! (→並不是每個人都有這個規定噢!) (羞)



忠實路人 2010-11-24 22:02:59

呵呵 說真的 你沒提我居然也沒發現我上面還有一則留言ㄟ...
總之 謝謝站長的回覆!
我因為最近浮現除毛的念頭
想起站長有寫過相關文章
所以就來發問了
雖然我不常留言
但都有在follow站長的文章呢
我也很喜歡站長畫的圖~

ps 順便問一下站長戴完牙套後 有牙縫變大的問題嗎?

版主回應
1.雖然說每天花個幾秒鐘的時間就可以搞好毛毛的問題,但我還是很推薦做除毛噢!畢竟可以光明正大地伸手跟男友展示腋下,這真是件值得驕傲的事啊!
2.有耶!牙縫比以前還沒做矯正前大,變得很容易卡彈,也連帶著容易蛀牙噢!不過現在已經比剛拆牙套的時候好得多了!
2010-11-25 18:26:04
忠實路人 2010-11-23 00:04:38

請問站長目前療程結束了嗎? 效果好嗎?

版主回應
1.要不是你在這篇留言,我大概永遠都不會發現我漏回上面那則留言吧?!
2.療程早已結束啦!效果還蠻好的!已經很久沒去想到腋毛的事了耶!現在大概都是汗毛的程度,有一、兩根堅忍不拔的還在就是了。
2010-11-23 05:37:14
WB 2009-08-06 22:11:16

問問哦~~我這星期二才剛打完柔絲光雷射除毛(小腿),現在已經二天了都沒有明顯毛髮脫落耶~~妳是多久才有脫落的現象丫~~有點小灰心耶~~謝謝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