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9 21:13:30※雅雯♀ㄉ窩

死心

無法壓抑著自己的情緒,所以在這幾天掉了眼淚,

因為有好多事壓著我無法呼吸,我心想為什麼會發

生這樣的事,真的好突然,無法接受,有時候我在

想或許我不夠好吧!?

才會發生這樣的事吧?!其實有一個問題我一直都想不懂

,我想要問,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問,每一天的期待,期

待我希望會發生的事,可是都沒有發生,每一天的失望,漸漸

的心灰了,碎了,而碎的很徹底,對愛情在沒有任何的奢望,

可以說對愛情死心了,沒想到當我在接受一次時,卻是傷的如

此的深,愛因而愛,愛因而傷,最愛的人卻是傷我最深人。

有時候再想可以不要有那兩個字的出現嗎?可是已經出現了。

挽回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