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31 15:53:04王琦琦

我的無情男友........我的無情

心情真的很糟糕
感覺自己像呆子一樣被耍著玩,而不自知
雖然本就不是屬於我的東西我就不應該去強求
但是用我很在意的事情來傷害我確實是辦到了
在這將近二年的一年又八個月中
了解一個人
算是不長不短的時間了
像是謎依樣
一層一層的揭露
又一層˙一層的套上新的外衣
就這樣吧
也許你能夠這樣而覺得解脫:釋懷
我能夠因此而展開我新的人生
本就是這樣而已
可不是嗎
當初的一句話
現今的一句話
同樣的簡短依舊
也許你認為你都沒錯
所以你一定要這樣傷害我才算是達到你報復的心態
殊不知你的所作所為只是在掩飾你心中的不安
因為你要做到就是我先對不起你你才會這樣對我
這樣給我傷害
讓我也嚐嚐固中滋味
我還能夠怎麼相信男人對我的愛
呵呵
迷戀我什麼
愛戀我的朣體麼
對我好
怎麼樣算是為了我好呢
到底是為了你自己好
還是真的為了我的好
在我心中是一個問號
我是個金錢導向的女生嘛
本來就應該注重"錢"
這個字
貧賤夫妻百事哀嘛
可不是嗎
看著一路走來家中的氣氛
老爸會出手打老媽
終究追根究底的一句話
就是'錢'
愛能夠當飯吃嗎?
愛就能夠幸福嗎?
以愛為根本的幸福才能夠有真幸福啊?

我能夠怎麼做
男人
我不想相信男人了吧
怎麼對我
怎麼對你
老師上課每每耳提面命
女人一定要能夠經濟自主
不要為了一跟蔥跟老公伸手拿錢
公公婆婆這邊也會得到適當的尊重
懂得這個道理
也知道與外子家人相處之間的眉眉角角
都是需要一點一滴建立起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