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8 00:30:53MAX

遺物

上頭寫著""尚未開封""

我很好奇打開這個盒子

裡頭有一個綠色髮夾

幾張永保安康的火車票

像是刻意販售似的禮物

幾張父親年輕時候的照片

令我訝異的是

竟然還有父親長頭髮的模樣

幾張父親和一個女孩的合照

幾張那女孩的獨照

那女孩有種清秀的迷人味道

更有那張出自父親

用鉛筆描寫那女孩時睡覺的模樣

幾張學生自己製作的名片

幾張思念人用的卡片

還有一件手機吊飾

上頭印著父親姓名的代表字

可想而知

那女孩在父親心中在的地位如何重要

裡頭更是有一大堆的書信

我還尚未閱讀

兩張雙朣的電影票

上面明顯記載著日期

使我不禁聯想到父親和這女孩子出遊的情形

我相信那些證據

如果重要

父親的微笑也會變的燦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