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5 04:20:00天使

堅持


又一個人
繼續重複著日復一日的行為模式
在陽光爬上窗簷時沉睡
然後清醒在它已經消失之後
起床 點一跟煙
將腦子放空 昏昏沉沉等待黑夜降臨
再花一點時間梳洗 大約10分鐘
然後開始動作 趕工
如果這世界有一千萬種人
我應該會是最簡單的那一種

進度已完成2/5
算算時間 應該能夠如期交貨
看著成品在眼前一閃閃的
心中有著一股小小小的滿足與感動
就憑著自身對藝術的這份堅持
驅使我不懈怠繼續往前走

人究竟能夠堅持到什麼樣一個程度
不管是對任何的˙人˙事˙物
有沒有人 真的能夠撐到最後一秒鐘
仍然記得最原始的初衷
夢想也好 愛情也好
要真實做到 應該都一樣困難吧

慶幸自己身旁有一群跟我一樣熱愛藝術與生活的夥伴
他們讓我明白 堅持的難能可貴
讓我明白世界上 還是有這樣的人存在

每天都見不著太陽
只好試圖和月亮當好朋友
會不會習慣了黑夜以後
開始拒絕 讓心照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