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15:55:08查某

有種感覺叫喜歡

到底什麼是欣賞?什麼是喜歡?什麼是愛?一直都是一個沒有正確答案的

問題。人往往追逐其中的邊緣,但卻很難釐清其不同的差異。之所以無法有一

個清楚的定義,或許,是因為這根本是一個沒有解答的答案。

我是我,你是你,心理的感覺如何,沒有人比自己更明白。所以,也就不能

用同一個標準、同一個定義去衡量不同的人FEELING。


上面的話正是我心中所想要表達的

說愛你聽起來不是很難的

但是心中有多少是來自真心的?

我多希望我說的所有的話你都能銘記在心

但是我是你的誰

我只是你的女友

我不能定你所有的想法

我不能干涉你的生活

我不想干涉

你問我說為什麼不看你的簡訊

很簡單

就是信任

我信任你

所以我不想管你的私生活

因為想要給你更多空間

我希望你好好珍惜我

因為我會加倍喜歡你

我相信 我一定

我會更喜歡你

我有天也會愛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