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4 09:48:49あ封愛斷情 あ

°°εϊз 發火ˋˊ ※心情※

昨天終於爆發了ˋˊ

我忍了好久

常問你〝為何我要接受賽金〞

你給我的答案始終沒有

半年了........

我真的好累 賽金問我為何下來 不是說要接受了嗎?

馬的ˋˊ 誰都知道先下來花蓮在說

我真的走了 不就順著那個賽金的意嗎?

賽金說接受了 結果勒 為了保險套跟你吵架

幹ˋˊ

這是什麼道理阿 我真的不懂

為何我都要讓 為何不是那賽金

你說都夾在我跟賽金的中間

沒人逼你這麼做

當初跟你的交往 現在想起來

搞不好你那時在玩我

因為哪有一個男的交兩個女朋友

這是什麼道理阿??

看著你靜靜的睡覺 我想你已經不需要我了

不是嗎?〈疑惑的問自己〉

以前都是你看著我先睡覺

現在換成是我

昨天你問我以後的日子要怎麼辦

我跟你說過〈就只想我跟你的世界就好了〉

現在..............

我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或許當初是我自己選擇這條路

今天我不能怪誰 只能怪自己

為何要認識你

為何要跟你交往

為何要相信你

為何你要對我那麼好

為何我的感情都是這樣的

為何她不離開

為何她還要出現



太多的為何了

誰能跟我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