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09:30:32あ封愛斷情 あ

°°εϊз 一切的一切 ※心情※

過去的一切 現在的一切

過往的半年 未來的半年



半年前的我很快樂 但是半年後的我是否還會快樂下去

疑惑的問我自己???


感情沒有誰對誰錯 只是看是不是遇到對的人

當對的人出現 都不會珍惜

兩個人在一起不就是要幸福.快樂.高興.

往往跟自己說別想 但是怎麼都辦不到

一個人真的只能擁有一段感情嗎?

當令外一段感情出現時 不會有所心動嗎?

我不懂 真的不懂

人為何有七情六慾 我大可不要

人為何會為了愛的人哭的死去活來

但是眼淚掉了 感情回的來嗎?

人不就是活在痛苦之中嗎?

或許一切的一切只能夠自己看開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