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6 20:36:45Gi事八卦

八號風球是我的假期亦啟發我一點想法@

「八號風球」於十一點抵達香港,風名:「圓規」(很可愛的名字)


萬般高興和期待,高興的是它為我枯燥的生活點綴了一下,終於有一個大假期讓我從百忙的工作中停下來,所以今天的時間可說是非常寶貴呢。haha~而我毫不猶豫的選擇飛奔回家倒頭大睡喔,把所有溫習的、工作的、玩的……早拋到九宵雲外了。hehe~

至於期待就是關於鋪頭了,俗語道:「五窮,六絕;七新天」
先是五月生意淡淡後繼六月的……絕……,各行各市都奇蹟的『淡淡淡』U_U唉…
七的新天,我深信是上天的安排暴風雨為萬物「洗塵」,為持續熾焗悶熱的天氣降溫,相信七月日子會是新的開始,我也要加把勁趕緊學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