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6 22:43:13gifanw

我一定可以因為我值得

今天

跟同事去看了那個房子

今天

知道了夢境的真實版

以及站在真實的夢境中的真實感受

今天

感覺到自己的無能與無力

因為別想了

因為買不起

很久很久沒有對命運的無奈感到如此生氣

我要那房子

因為我值得

現在我不行我認命我任份

但我一定可以

有一天買房子不用貸款

我要提大筆現金去買我要的任何東西!!

因為承認自己的無能

我在電話中對福晉展現最真實脆弱的自己

事後也被笑了因為嚎啕大哭畢竟很好笑

但我燃燒了起來

同事說

能看到我因為一件事而被打倒的樣子很難得

看到我被打倒後又把自己燃燒起來其實更難得

如果一個人實現夢想的能力比是百分之六十

那他的夢就要做正常值得兩倍大

我一直堅信這一點

並且相信我值得這一切

我的好福晉盡力的安慰我

相信我會給她最棒的一切

並且說

她覺得她比我厲害

我說:妳是啊.妳本來就比我厲害

她不急不徐的說:我比妳厲害.因為你總是可以影響很多人

                             但是

我可以影響你

福晉所言甚是

我堅信

聽某嘴  大富貴

妳就是我的富貴

我會給妳更多更多的甜美

因為妳值得

上一篇:門禁

下一篇:超級福晉

micro 2009-03-17 12:21:28

聽某嘴 大富貴!!
王爺現在才領悟呀?!~~哈哈!!

捧著大筆現金去買房??有那麼誇張嗎??
去銀行換本票比較優雅啦~~

好房子需要好主人照料...
那房子...或許也正在啜泣哩...==...
唉~~台北居 大不易呀!!

版主回應
福近已給了我最強大的鼓勵
讓我放下我執
前行
2009-03-18 07: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