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3 20:26:50FB請搜尋:邪拳冰火

0213-北市北投媽祖藝術節



一大早起來掛飄流 然後出門

然後表哥打電話給我

然後我就一路搖到西路

然後直接捷運到北投

然後八點整 一直等到快九點

表哥 棒槌 表弟三個人同時出現

然後九點半 開始練習

(聽說有些紛爭)

然後爆了一支兵器

教練先發了一堆三明治

然後拿水跟綠茶

然後一直拖到11點

終於出陣了

我拿著一把大刀......

(我前面站表哥

拿著一把前端有鉤子的中國兵器

武:欸 你看侘助

表:=口=





繞第一圈 在奇岩捷運站休息

然後教練發飯糰

中午十二點了..


然後發毛巾給每個人

棒槌就綁在頭上

然後每個人都綁...    

表:LF2! 我藍頭巾的XD

武:二度強化=口=


然後與越下越大

前面就開始發雨衣

打套路打套路..

繞第二圈...

人好多 好熱鬧

還看到其他單位的人馬

跟我們同年的真多...少不了成熟的大姐節-//-



走了半小時 教練拿著一堆菜包出現每人都發一個

繞了北投三圈....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食物我特別亢奮 也須是消耗太快XD)

然後經過奇岩的飲料店還有店員送我們一人一杯紅茶

接下來是油飯...   廟方單位準備真齊全

然後又是綠茶...(好甜 想肥死我XD)

我吃兩包 ((太好吃

最後是肉包 肉好少...  管它的  直接塞了

拿到肉包的40秒後突然要開始打套路了= =

榦!趕快塞= =   急死我


連打三次 感覺被整了 手好酸 手上的大刀也不曾離手過



天啊

三點 四點 五點  不知不覺
 
就到五點了

繞了北投大街小巷三圈...............腿快廢了

教練就抓了幾個家住比較遠的先走了

然後他很不高興 (大人間的私人恩怨

不小心掃到颱風尾 我也被罵了=口=

跟表哥他們去坐捷運ˊˋ...

趕快回家休息..











聽說有錢拿-/-

芋圓小霸王 2011-02-13 20:40:35

侘助!?如果真的可以把頭砍下來我還蠻想試的XD

明天就算腿沒了還是要上學喔XD

版主回應
當然:)) 2011-02-13 20:4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