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05:47:10☆老蟲一枚★

為什麼會這樣

其實都很不想吵架!

但是偏偏我們都是屬於口氣衝到不行的人!

這樣是要怎麼辨?

這樣好累,真的受不了!

不想要這樣啦!

是不是能夠不要再這樣下去吶!

我希望我自己能夠做到!

這樣對妳我都好吧!

我希望,在這夜裡,我又失眠了!

又要爆肝了!

唉,不要罵我,真的是不知道為什麼睡不著啊!

整個就是玩瘋了!

我想是這樣的吧!

不然我應該是睡死在我的床上,而不是在電腦前耍白痴玩新接龍!

唉,不想要再繼續這樣下去了!

我想是該重整一下自己的生活才是!

這樣或許會好一點吧!

但是要到什麼時候?不知道:p

因為整個就很欠扁的我,還是很愛玩!

唉~~真的是欠k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