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14:05:08☆老蟲一枚★

我?還是當初那個最初的我嗎?

最近很想說說話,但是每到了這裡,就又不知道要說什麼!

很想好好的,卻又會這麼容易有情緒!

想了很多,卻又做得很少!

我想我很偏激,這個是事實!

我自己也搞不懂為什麼我會這樣,我想,我有病吧!

對於自己,其實很沒自信!

所以很害怕,害怕一個人!

可是在別人面前,我卻又故意裝堅強!

想一想,我還真的是犯賤啊!

想要玩,卻沒有那個資格可以玩!

想要認真地過生活,卻又常常是三分鐘熱度!

我的人生,就是這樣一再地重覆著!

心情很亂!

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辨!

別人講的我不是不知道!

寶貝講的我不是不了解!

就是會又犯了!

所以才會這樣嗎?

才會讓別人那麼討厭我嗎?

我想,我真的只適合當宅男吧!

至少當宅男,面對的只有電腦!

不是面對人,好累!

要注意的事好多!

忽然有點"當人好累"的感覺!

上一篇:天氣好熱!

下一篇:颱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