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3 03:01:11I-Ring

妳憑什麼想得到我

因為車禍需要調解的關係

所以還是得要見面

我很無奈 又很活該

為了展現招待的樣子

又讓她覺得有機可趁 有可能在一起的妄想

真的很厭煩

她 不過就是一個曾經一起達成共識 分享纏綿溫存的夜晚

都說好只是玩樂 擅自將其變質的人是她 於是就增加了我的困擾

第一次是在和她的時期

一年多過後的現在又聯絡上

簡直就是給自己找麻煩

媽的 我這賤貨 專來找碴

明明就已經有對象了 還說兩個都想要

找別人來滿足妳貪心的慾求吧

我已經對這戲碼感到厭倦

我傻氣的以為 要是我開始認真的相信可以有專一的愛情 就會得到那樣的對待

所以我不想再當第三者 曖昧不清 猶疑不定 排遣寂寞

這些小伎倆到底讓妳上癮到多無可自拔

當妳不斷對我明示暗示想在一起的心意

不知情的她會有多痛呢? 她還給妳錢 在生活上資助妳 在精神上支持妳

得到的是 妳多情的濫用 這回饋真的很不值

在面對妳這樣的人 我只不斷想起 當時和她在一起 大概三個月的熱戀期一過

她就立刻去找宅男玩 然後讓我們渾然不知的過著三角戀

我是她媽的忍了多久 看她上網傳著曖昧的對話 收到曖昧的簡訊

她再表現的多正常 我還是看穿了 只是不想說 只是想讓她知道要回頭

回頭了又怎樣 其實本質上還是愛玩的啊

所以我根本不相信妳這種人

一直示愛 也許從前的我還會高興有人喜歡著自己

但現在反倒覺得 被一個不優質的對象喜歡 是還蠻惹人厭的 增加困擾罷了

我心軟 想說她來台中一趟 還要處理車禍 又是我載的 有點愧疚的心理

才想說陪伴她一下 結果又是得到同樣的結果

又讓妳認為有希望 展開一些柔情攻勢 體貼的行為 就可以擄獲我

然後答應成為第三者 讓妳成為皇帝

就像我跟學生說的 男生根本配不上我

所以妳也配不上我

會這樣對她 以後也會這樣對我

我過了那段黑暗陰鬱的和她的時候

半真半假的生活這麼辛苦

妳體諒過沒有? 妳真的心疼過?

所以我真的不相信妳那些外在表現

說實在的 妳年紀還小得很 就算社會歷練比我多 花招多的可以輕易迷惑他人

我還是看得很清楚

只是我沒說過 我喜歡裝笨 我喜歡假裝不知道

如果妳真的喜歡我 就會體諒我曾經的傷 真心想陪我療癒

而不是做著那些揭穿我傷疤的事 和在傷口上撒鹽這類的爛事

妳嘗試想了解我 得到我 拼命記下那些我的小事 觀察入微 體貼備至

說我不是真的快樂

以為說一句我可以了解 來吧 我讓妳靠

我就融化了 我就卸下心防了 我就走進了 妳的圈套?

我沒說過我快樂

而妳是讓我不快樂的因素之一

偏偏調解還沒結束

就如妳說的 真他媽的還要再糾纏一陣子

但我不會再可憐妳了 妳有她 還要說自己很委屈 一個人

媽的 我才真的孤獨 真的一個人和孤獨奮戰的筋疲力盡

勇敢而堅決的拒絕不要的 才能縮短和真正目標的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