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5 02:48:24I-Ring

我是這樣一個膽小又怯懦的人

我是這樣一個膽小又怯弱的人

不敢向妳表態那樣的心思

假裝不在意妳的存在

漣漪卻一波一波盪漾在心上

隨著妳的擺動 妳開口說話 妳撫弄秀髮

我只能眼睜睜看著自己刻意裝出的痴呆

多麼想在妳面前有精采奪目的演出吸引妳的注意

甚至引起妳的興趣

但我沒有做到 做不到嗎?

僅僅只是想要一個擁抱

想要埋伏在妳頸間 發燙的軟甜呢喃

我好愛妳 好想妳

但我做不到 也承受不了也許可能會有的拒絕

於是我像個傻子像個瘋子亂說話

明明妳也不想要答覆我什麼

我只好自己給台階下 匆匆離去 省得難堪

我是這樣一個沒資格被愛 或去愛人的人

怎麼還有臉來示愛呢

真是厚顏無恥啊我

上一篇:我愛的人

下一篇:只為成為妳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