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6 00:57:57I-Ring

只是想要一個很美的理由感動

棄守一片森林的代價是什麼

看守一片森林的代價是什麼

 

小野牛有時候真想不懂

因為再引頸企盼吧

因為再跑到天涯的盡頭吧

都看不到 等不到 一個 一個 如太陽初升的喜悅 可以顫動小野牛的靈魂  一個很美的理由 感動

只是想要一個很美的理由感動

只是想要一個很短的距離衝刺

只是想要一個很深的谷底跌落

只是想要一個永恆不變的真理可以依循

只是想要一個靈魂契合的時刻

只是想要一個關於獅子小姐的傳說

 

還是小野牛真正需要的 其實是找到他自己奔馳的理由

 

誰說夏天不能有秋天的傷悲

我從秋天逃脫到夏天 當然身上還揹著那些行囊

丟去哪呢

總有一天我會跑到那再相見的啊 那到時候他們會怪我當初怎麼將他們棄置在那嗎?

我怎麼敢呢? 我怎麼會有那種肩膀可以承擔呢

我只是一頭野牛  靠著小小的身驅小小的蹄刮刷地面然後成了跑起來的小小的力量

從不是獅子的後代 所以當然沒有這麼偉大的勇氣傳承

不用告訴我怎麼將勇氣擁在懷中而不輕易流失

只要給我一個馳騁自由的空間  和 呼嘯而過的暢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