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1 02:21:42I-Ring

再也沒有

就像個孩子有個病痛 但就是說不出哪裡 又覺得全身不對勁的 只好用哭來表示那麼的不舒服

我就這麼邊騎車趕上班邊哭了出來

總是覺得全身上下都不活絡的 又悶又不舒適

突然的心痛 突然的胸悶 晚上睡不著

都是外在因素 還是內在雜思的干擾

我不能釐清 但對於看醫生這件事情 又是能拖則拖

總要真的昏倒了 或者無藥可救  能撐則撐 到還沒死 還沒倒地之前 就是好的 就可以裝得健康不用他人關心 反正沒人看得出來我的異狀 能走能動 大家就都覺得妳還可以

還可以就繼續啊 繼續工作啊 繼續前進啊 繼續操勞啊 停下來就是閒散 就是偷懶 懶人病喲

為了不給大家添麻煩 或者說閒話 我只有繼續裝 繼續等 繼續撐

到這個身體整個崩盤為止 但再也沒有一個人會像她那樣 罷工立刻到學校來接送我去看醫生 再也沒有這樣一個人 這麼 這麼的 為我了 

i'm so sorry to treat you so bad, my dear chocolate..............

上一篇:只有這一輩子

下一篇:滾石不生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