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19:22:59I-Ring

從妳心的縫隙逃脫

決定不再寫信給妳了
沒有為什麼
妳說我不夠瘋狂 妳比我要多了 然後我因此不高興 如此而已

還有一封雖然已經放在抽屜 只等著貼上郵票投遞
我想也不用了 因為我就是不喜歡這樣的妳 這樣的話
或許也是因為夏天 我更沒有耐心再坐在電腦前面寫什麼
這是一個適合玩樂的夏天
至於有沒有人陪 有玩伴就夠了 對我而言 現在的我 這樣就夠了

最近給自己放假 短暫的釋放了自己 去旅行
騎著車到處玩 受夠了讓錢逼死緊的窒悶
啊 ................... 騎著車吹著風 我還是沒膽叫出來 還是這麼壓抑 是的
應該曬黑了許多
我也不想要那麼多累綴的稱讚 我想要享受生活 享受我討厭的夏天
騎車旅行 是我跟阿嚕本來要做的事情 現在大概只有我還在"混"
到處玩 到處拍 紀錄我活著的每一天 暫時放棄了用文字美化 只用鏡頭捕捉
吹多海風會多皺紋 曬多太陽會變黑 騎太久車會很累 看很多風景會很滿足
聽說下次的旅行地點是新竹湖口 有老房子 老街 老歷史 還有很多老人吧 我想
吃起客家菜應該也會覺得自己在嚼完最後一口客家麻薯時要迸出一句道地客家咳
一樣的地方跟不同的人一起 就有不同的感受
但我不喜歡妳總是說 喔原來就只是這樣啊 都一樣啊 那我跟妳來幹嘛
我的好興致很容易很輕易就被妳打碎 在那幾句話裡面崩潰 隨風吹走碎末
不知道妳是把這些好心情自己自私的收藏起來
然後說出一些無關緊要的話來撐場面 還是怎麼
所以我學會認真 很專心的欣賞景色
的確是在家待不住的 為什麼那麼愛往外面跑
因為我真的不喜歡待在家裡 我不愛家 可以這樣說嗎 真想這樣大聲說
是不是風水的問題 我不曉得 但家在我眼裡變得越來越窄小
有種錯覺 旁邊的牆壁都靠來 似乎真要壓縮我 要擠出我什麼
關於對這個家的真情真意嗎?
這個世界我還能待多久 趁現在我愛著 所以我想要記得
可是妳的一顰一笑開始有點邪惡 像頑皮的孩子又像...不討好的演出
路途可能真的有點遙遠喔
因為我錢不多嘛 因為我沒什麼交通工具嘛
這算一種自助旅行吧 隨身帶著我自己的信念 踏過每一個不同的城市
這樣很有趣啊
等長大一點我再往外 外國跑
那些有歷史背景的地方真的很有吸引力 古老的氣味誘惑著我前行
但應該沒有...古老的魂在裡面吧..........俺可怕的很哩
我需要多一點勇氣 和寂寞靠近 和妳分離
駛離我居住的地方 和妳背道而馳 越來越遠 越來越遠...
走出妳拉的過長的身影
妳追不上我 我知道 妳拿捉不住我 我知道 我很難捉摸 我知道



取景---一班自員林回程台中的行駛中的莒光車廂外的田野
papa 2007-02-12 02:23:00

嘿~回這麼久前的文
很妙
不過我要說的是
火車上的風景真的好棒
就跟你的照片一樣喔

半夜留言的路老太太 2006-07-24 03:00:08

喔喔喔
好耶
ㄟ 眼睛要放大喔 盡量給他偷學技巧
到時候又偷學到啥技巧的 記得敎我喔
放心啦 我看好你的潛力
到時候如果要拍SHE阿 啥啥的 ㄞㄚ你知道我喜歡的
到時候 要叫我去探班喔!!
快 快去給我達到頂峰的階段
沒成功不要給我回來!!

I-Ring 2006-07-23 13:37:35

靠............妳們這些死孩子
啊我去應徵了攝影助理喔 聽說是很累的一個工作
所以......... 已經有人預測我做不久了...
很鮮的一個工作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