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4 16:24:02I-Ring

傻其實是種慢性自殺行為

想在這段關係裡找到一個平衡點 找不到
沒辦法 真是的...
無能為力..................好像我真的很沒用似的

新的一年來臨 似乎真有新的變化
有一種潛移默化 靜靜地 悄悄地 轉變
就像那些種籽一般 在土裡 慢慢地慢慢地靠著滋養成長
而我們未曾發現 也不會知道 這裡以後會是一大片花開花落
這就是我現在的狀態
感覺體內就有一股變化
但我無從說起
有一種詭妙的感覺
我清楚體會到它的脈動
卻不知道所流動的方向
不知道 今年 我會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就是

感覺最近身旁有許多人說傻話 他們也就一個個成了傻瓜
不是我自視甚高了
我在旁冷眼旁觀 反倒覺得我比以往要成熟多
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竟有這種感覺
而詭異的地方在於
所有都反了
以往我做過的任性行為跟衝動舉止 跟一些不得人 卻又傷人的話語
身邊的人都開始做
而我看 我只看 不想說什麼
只是覺得這真的很妙
我是這樣的人啊 我真的這樣做過啊
恩還真是不好 我竟這樣做過
然後我盡量善體人意
盡量求好 求和平
因為當初要是有人如此刁難我 我可活不到現在
給別人留條活路 也就是給自己留條生路
但你們 也別說太多傻話了好嗎
做太多傻事 我也只能在旁邊苦笑 傻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