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4 20:20:29I-Ring

妳好 這是徵友黑白頻道

如果我不是妳要的
妳可以直接說
甚至說我沒資格都可以
我無所謂 一個網友而已
妳只是一個網友而已嗎
我只是一個網友而已嗎
恩...
這答案很狹隘 不想探究
我要不要等妳 我有沒有在等妳 妳要不要我等妳
妳需要交代什麼
我需要交代什麼
沒想到最後變得這麼複雜
這就是四年多的交情嗎
真詭妙
可能潛意識中不希望我和妳會落得如和una那般傷害
我不希望傷害妳
所以盡量迴避
所以我可以不承認
所以我可以不說明白
我是不是個勇敢的人
不要現在就來斷定我
等妳真覺得我外表不如內在的時候再說也不遲
如果刺穿這道膜
我還乾不乾淨
這一切還新不新鮮
是不是如預料中的難堪
妳不斷要我退後
退到一個快看不見妳的距離
那很好
我也正想這麼做
如果妳也心想要我這麼做
卻不好意思說出來
I got it!
為什麼不敢告白
問妳還問我還問她
也許見面那天 所有說過的字句都腐爛了
因為跟預期的大不相同
想像果然比較甜美
我是個勇敢的人
妳就會愛我?
妳就會要我?
憑什麼附和妳呢
憑什麼討好妳呢
我喜歡可愛的女人我喜歡強勢又可愛的女人
台灣多不多 補習班多不多
管那些幹什麼?
妳又不是管理系的
還是我也去當個業務員好了
好好來推銷我的愛
好好寫動人心弦的台詞
這樣似乎是揣摩妳的第一步
這樣似乎是討好妳的第二步
想好怎麼跟我交代是妳的第三步

妳好 我叫Irene 是一個正值荳蔻年華的女孩
我的興趣不是為了妳而存在 是為了表現超現實主義的精神
很喜歡文學 但我不會把妳想像成瓊瑤或張愛玲筆下的樣品女孩
是的 我要找的另一半性別也是女 跟我一樣
簡潔了當的 我是個同 找一個伴
據說有一天人類被天上派的一道雷閃劈了 成兩半
所以我們要花一輩子的時間來找回”另一半” 以為一個完整
完璧歸趙 也不是說明妳就該是我的
要來就來
我的愛是不是這樣乾乾脆脆
也只有妳來親身體會才知道
用看的不準 更別是聽我說她說隔壁人家說的了
都說了不是為了妳而存在的
所以不用問我是不是夠勇敢可以為妳出生入死 擋危抵險
那妳又能為我做些什麼呢
我不和寂寞共枕
我也不為孤寂呻吟
我只因妳而歌頌
我只因妳而唱吟
用清晨的薄霧包裹第一滴朝露
然後準備給妳一個美好的明天
親愛的 是妳嗎
親愛的 是我啊
不要躊躇妳的步伐 不要拒絕我的來臨
更不要推卻這一切的開始和美好

好一個自我推介詞
妳說好不好呢
妳會不會因此心動呢
寫得還有待改進對吧
哈哈哈哈哈
各位看倌們 掌聲來一下

上一篇:一起來流浪

下一篇:望梅止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