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13:10:26

【貓的碎碎唸三:20060524】

每天的起床已經成為我的痛苦之事之一,昨晚因為打工的緣故聽了一場非常糟的演講,糟到我不斷在台下慶幸:我畢業了!我不用被迫坐在台下聽一個對自己的所學完全沒有熱情的教授在台上堆疊他所背誦的知識,甚至說一些連他自己都不相信的所謂的創意的方式。回到家完全累到不行,我的身體整個暈到我只能倒在床上,想說那就睡好了,明天一早起來改亞維農的案子、寫明年瘋狂案子的導演計畫……。結果,現在中午12點了。

每天起床都會哀嚎,因為都到中午12點我的身體才會想起來,因此我的內心便會不斷地斥責每天晚起的自己,因為事情很多,因為想趕快把亞維農的案子跟瘋狂明年的案子送出去,好讓我能安心靜下來結先知大廈的案子,我不想欠別人錢太久。力不從心。我告訴自己不能怪自己的身體,它已經陪著妳熬了近一個禮拜的夜,一熬完夜又馬上下台南演出,它沒讓妳演出時出狀況妳就該感謝它了,現在讓它好好休息不算太過分吧!

所以,我延後了送亞維農的案子、給蘇阿鼠導演計畫(這必須要很安靜時才寫得出來啊……尖叫!!),所以跟著也延後了結先知大廈的時間……。唯幾沒有被我延的是:送去年的帳給會計師、將台南的剩票給兩廳院、還閃燈跟雷諾的色片及工具、還蔚林投影機、腳架、延長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