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12:01:37♀手塚〃琦∥

#該怎麼說呢(一)

這是什麼糟糕的禮拜................
你看看你看看><
噢,先說說這是我弟的照片,很剛好拍到這一剎那ˇˇ

我來敘述一下所有不幸的事情吧..............


一.星期二的社團,我快樂的溜直排輪/
依稀記得,小學玩過了..........那時的直排輪是多麼有趣呀.....<大嘆>
這次我就不講摔的有多慘了.
也許因為它是新鞋,我尚未適應吧...
鞋的大小,我左腳調了,右腳沒調.
我覺得很麻煩,因此不調.
造成那天溜完後,腳步內側擦破一大塊皮,還是一個大水泡.
真是有夠噁!!
原本打算把照片PO上來,但...........OOXXˇˇ 還是算了吧!

對我來說,每走一部路都是煎熬..........<泣>
祈禱它快好囉.

二.數學考試不及格.
話說上次小考95分,這次小考54分.
我愛對數,不愛三角比><
你遺棄了我,我也要遺棄你.
這次我們班1/3不及格耶........夠慘....= =///
本台長在此下令,不可以嘲笑我嘿~~

三.是昨天剛發生的事件.
很心痛很心痛,我不想說了,謝謝.

----------------------------------------------------------------
我們別講不幸的事了.
我個人認為自己現在愈來愈懶的打文章Orz
在此說聲...I’m sorry.....

這個是大弟ˇˇˇ


我們班導人還是不錯的.
她說我們除了成績外,也應該多多關心生活中其他事物.
確實如此,我聽6班的同學說,村長要他們”先搞好成績,再去搞其它事”
試問,一個會隨地吐痰的天才你會喜歡嗎?
一個不孝敬長輩的資優生值得尊敬嗎?
還是一個書呆子比較好?
唉唉............我不懂,這是什麼教育概念..........
成績又不能夠決定任何事.

嘖嘖,剛剛我岔題了.
拜託讓我再岔一下,

這是我整齊的書桌,我引以為傲呢!
每次都在那邊感嘆說:”唉~我的書桌那麼整齊,怎麼辦呢?”XDD

距離班會課下課前二十分鐘,老師叫我們帶好相機去拍攝進才裡的種種.
一草一木,一個消防栓,一張公告,一個同學......ooxxˇˇ
春天來了,把自己的感覺,春天的美通過手上的照相機紀錄下來.
這個不錯ˇˇˇ
雖然我攝影技術並不是很高超,也不懂如何取景,
但在校園逛逛,曬一下和煦的陽光已經很滿足了ˇˇˇ

手機照相功能果真比不上數位相機 = =
不過你們先看看以下幾張照片吧.
我只拍我想拍的,別跟我說什麼技術含量喔,3Qˇˇ

還有,我放棄”圖片放大”了............

上一篇:#失去信心

下一篇:#該怎麼說呢(二)

愛你的台長 2008-04-20 15:57:57

對呀!你眼睛真好耶ˇˇˇ

2008-04-05 10:30:10

我看到你的書桌上有混血王子的背叛!!

ˇ對不對阿?

晴天雨后 2008-04-04 20:40:04

金山~~~貌似是QQ病毒
别的也还好。。。我的病毒基本都是QQ引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