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11:01:52♀手塚〃琦∥

#運動會大開心

很可惜的是.......
我的手機沒有傳輸線,沒辦法把照片PO到網路上。(攤手)

哈哈~下次帶數位相機。
把校園或種種活動拍下來,就可以PO給你們看了XDD

原本打算把運動會前一天晚上我們出校門買東西的經過打出來的,
但後來發現......阿~我懶的打>< (毆飛)
其實運動會最快樂的一件事是不用上課XDD

我還記得運動會前天晚上,我們寢室聊天聊到兩點多。。。
害我隔天想睡得要死。。。。
不過我們倒想出了”不錯的口號”ˇˇ

大家都知道我們班女生多男生少,so.........

原版~ 陰盛陽衰,一個頂仨;陰盛陽帥,八班不敗

後來因為男生不同意”陰盛陽衰”這句.我們就把前兩句刪掉了。
我們很尊重他們喔ˇˇ

阿~這裡要說一下.我們班的男生真的很好很好很好很好。

這是事實,你要相信(恰吉語---我怎麼還沒忘掉她呀XD)

像是出去買東西時,男生搬重物。
還有運動會有些女生把椅子搬到樓下,後來發現不用搬,是男生默默地把椅子從一樓再搬回四樓。我真的覺得他們超棒!

還有很多很多事件,我們班男生真好!


當然女生也不錯。
像齊天帆在跑400時,經過我們班還不忘給一個飛吻,真是超可愛的ˇˇ
她得了那組第一。XD

兩個男生在跑1500時,感動到讓我&班長熱淚盈框。
他們都跑的很累很累。
當跑過我們班時,我們就大聲幫他們加油。
最後一圈有一個聽到我們的加油聲就真的變快了。好感動....
跑1500真的很累耶...他們還是這麼努力。
覺得...不管有沒有名次都不要緊,他們是最棒的!

幫他們喊加油的那時刻,真的很感動。
像”不是我的王子”、班長都有點想哭的衝動。
多愁善感的班長是真的哭了.....
阿...我好喜歡替別人加油那種感覺。






接下來講特好玩的團體項目~

首先是我也參加的兔跳:
這是大家排成一列,手搭在前面人的肩膀,然後像兔子一樣跳跳跳。
我前面那個人一直駝背,害我不斷提醒他XD
其實我們班算蠻快了,組裡第二名。
可惜....中間聽說斷開了...就這樣失去資格....(大哭)

跳長繩:
就一群人在跳繩嘛,相信你們都知道。
很好玩喔~雖然我們班成績不是最好,但大家都努力在跳,
8班真是超棒的!

齊心協力跑:
八男八女腳綁著腳跑步。
哈哈~這超好玩的。一排人看上去很壯觀。
話說...高一在走,高二在跑,高三在飛。
我們班不求速度求穩,順利到達終點啦!XDD

看高二高三的比較好玩,因為他們真的很強,速度超快。
他們好有默契喔..............
不過有時會有一班在中途整個摔倒,是挺壯觀,不過我腦海裡只浮現”好痛”二字XD

抱球接力:
就是男男女女抱著四顆實心球接力。
聽說很重,有些人還摔倒。
不過那時我沒去看這個項目。可惜...

明年我也要積極參加這些團體項目。


最後再講一個接力。
再讓我囉嗦一下下吧XD

大陸這邊的接力是4X100。男生4人。女生4人。
而且不是合在一起跑,是分開跑。

我跟張天寧兩個人跑到第一棒加油、照相完,就急著跑到第二棒,後來又跑回終點。過程中很忙,但很刺激。
我們一群人都在那邊跑邊笑,不過很快樂耶ˇˇ
高一8班總是讓我不斷響起206。
所以總覺得很溫馨。
不過206最溫馨了!
有好多人可以抱XD

奶..難道你不懷念嗎?
現在這種習慣我們都戒掉了吧!
好像也很少再說什麼”愛死你了””超愛你的”的話。。。。
唉......很懷念很懷念很懷念。
但我們都知道,回不去了......(淚奔)
但我一直以來都是超愛206的喔!!
206是最優秀的班級!

因為這次運動會,我想到好多好多喔。
20人接力.我們還用假日到新莊體育場練習、一早就在學校佔跑道。
還有拔河,跟212、211拔的時候,全班幾乎快躺到地上了,妙妙老師在一旁笑到不行。
那時我們超快樂的!

現在的閃包,一樣很快樂。
只是跟不同的人、在不同的地點。

結論就是...........運動會大快樂。
還有,愛你們阿~
小精精,我沒有忘記你喔~超想你的XDD


Ps.你們還記不記得之前姿蓉叫過我”山地包老大”
我現在也叫老大。不過是按年齡排下來的.....(淚奔)Orz

上一篇:#牙關

下一篇:#對於QQ

♀手塚〃琦∥ 2007-11-02 15:02:16

To 菁:
大隊接力比較好玩ˇˇ
可是大陸沒有>< 只有四人接力,不夠刺激....(攤手)
我仍然超念舊,可是我很喜歡這個新班級耶ˇˇ

To 笨:
你中毒了.........(大嘆)

To 我也很愛的奶:
什麼....為什麼不夠資格?
你不喜歡他們嗎?
我知道你比較愛我XDDDDDDDDDDDD (樂)
是的...久而久之就淡忘了....但我不想去承認...
現在想想,有誰是真正記得206的呢...?(淚奔)
我笑點也越來越低了,反正很少真心想笑...
哎呀~我想瘋卻瘋不起來><

我們不應該那麼悲,對吧?

奶ˇ最愛善寶ˇ 2007-10-29 18:46:38

我跟妳說...
因為她們不夠資格讓我這樣叫

久而久之就淡忘了!!
真的

我很懷念呀!
現在的我 只能去找一些低笑點來笑

呵呵 整個悲掉了...

2007-10-27 19:41:54

“齊心協力”?
同心协志!!!!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