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22:13:18blue × 樹〃

依然, 原來,, 我習慣了。

很平靜,


我身旁有一些 很開心的朋友,

他們知道 如何 讓自己快樂ˋ

他們活的很快活,

雖然他們都是 有另一伴 (他們沒另一伴的時候 快樂麻? (我不清楚。) )


我羨慕 , 但不忌妒。


我也可以像他們那樣快樂,





雖然只是 快樂 的 點 不同,


我可以 心情好 快樂

我可以 聽歌時 快樂

我可以 唱歌時 快樂

我可以 一個人 快樂

(但都不是長久,只是短暫)

我可以 心情不好 不快樂 (很落寞)
我可以 聽歌時 不快樂 (很空虛)
我可以 唱歌時 不快樂 (很悲傷)
我可以 一個人的時候 (很沉靜)

我可以 ˋ 但也可以 , 不可以 。


不變的每日,
不變的一人,
不變的過著,



                 我才發現,,
我習慣了。

上一篇:短短

下一篇:

﹡透× 2008-02-23 21:20:31

習慣‵只不過是安慰自己的話罷了

要讓自己活的最好,最快樂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