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19:10:30blue × 樹〃

死螞蟻

今天早上學校的路上。。。  一推樹枝、樹葉  超多的ˋˊ

為什麼我也要下海幫忙勒= =?   (明就是你自願的)

吼! 真的有夠多的  用了一整個早自修還是多。。

還有。。。最幹的事= =   7班拉ˋˊ  想到就氣

送給我們班  那麼多的禮物澳ˇ  還真卸卸你們吼  (所謂的禮物就是樹葉那些有的沒的啦)

嘿嘿!  到了中午  吃完飯馬上就跑到校外幫忙打掃啦  (根本就是混= =)

回學校的路上,沒人幫我拿掃落葉的袋子。。。  那些沒良心的同學ˋˊ  只好一個人拿。。   沒想到一推螞蟻爬到我身上  整個就是很$%︿&*  很噁噎。。。  去你的= =

最開心的事! 我還偷偷去買我罪i的巧克力噎  ˙   ˙
結果。。。一拿到教室= =  
就。。被我前面的人強姦了啦!!    (意思是被吃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