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22:15:26miki

我愛美食

~~有誰不愛美食的~~
今天一直在想一個問題
如果我有機會選擇--我的未來工作
我會選擇什麼樣的工作
我很認真的想了又想
可以的話---以自己的興趣作的選擇會是最好吧
如果是那樣的話
那一定是吃跟玩二方面

可是如果喜歡吃的人
做一個廚師
要每天做吃的給別人
會不會就不喜歡吃了呢

玩的工作
當一個導遊的話
會不會每每帶團出去後
壓力太大, 玩重複的地方
而產生了不明的厭倦

我想太多了

享受美食是人的天性吧
我真的很愛享受好吃的食物
想像自己可以成為一個美食評論者
有新的口感出現時
我會很高興自己又品嚐到一種新的口感

記得自己第一次吃到墨西哥食物
很訝異那種特別的"辣"
第一次吃到肉骨茶時
很難體會到中藥的成份
第一次吃到韓國的辣抄年糕時
好開心吔.......

可是當這些一開始的感動
因為次數太多時
而忘了第一次的感覺後
我又一直在追尋新的口味

當第一次吃到青醬的奶油義大拉麵時
好奇之心, 真是大大的被滿足了
但吃了20遍的奶油義大拉麵時
才發現一開始好吃的美食
己經變成我日常生活的三餐了

現在一般人, 自己都會做義大麵
只能說
電視節目的威力無窮啊
何時我己經吃不到以前小時候常吃的食物
什麼是小時候的食物呢

就好像問我
我國中的制服跟高中的運動服
放哪去了, 是一樣的道理
什麼是小時候的食物呢

絶對不是番茄義大麵,也不會是韓國料理
是什麼呢
我自己都好像記不得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