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20:32:09★* 妞

第一個驚喜 - -




     好了 我說了 我很想你 
     恩 對 就是這樣



     今天 去吃豆花 
     知道你在樓上 我嚇到了
     去了樓上、、本來以為 或許我可以
     但是 事實證明 不行 
     好芭 算了 我不奢求



     但是 想哭的感覺 還是在
     只是我覺得、、唉 不知道怎說
     如果是故意要這樣做給我看
     我覺得 沒必要
     因為 很幼稚
     對 我就是這樣覺得
     心慧問我 沒怎樣芭
     恩 聽到第一個反應是 小生氣
     第二個反應是 很幼稚
     我不多說 因為 算了





     本來很氣頭上的我
     果然 我很沒用
     看到你 真的不氣了
     而且 我狠不下心對你那樣做
     所以 我沒去做、、
     不過 看起來 你蠻狠的下心 對我這樣做
     難道不是嗎


 
     
     今天 送了第一個驚喜
     恩 你喜歡嗎 
     我不知道
     但是 我好怕 你連看都不看
     因為裡面的每字每句
     我想很久、、因為它很有意義 
     連心慧都說 很好
     這個禮物 可以感動到你嘛





     我 既擔心又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