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02:14:21★* 妞

你看見了嗎 - -




     很累了
     但 還不想睡、、
     因為 我想等你回到家
     但是 可能嗎?




     好想說 好想說、、
     好想對你說 好想好想、、


     一天一天的過去了
     只會增加我的思念 我的不捨
     今天、、
     跟一個朋友見面、、、
     他對我說了一些事情、、
     我很感動、、
     因為 老實說 我們沒有很熟
     可是 他也會替我想
     




     你知道嗎
     我今天聽到了
     好心疼 好心痛
     好想哭、、
     因為 我好想你
     







     大家都說、、改造過後的我、、
     很好看 跟以前比 差有點多
     你 看到了嗎?
     好希望 你能看到
     因為 我想知道你會怎麼想
     如果嫌不好看 我就不變了







     我想你 我想你 真的想你
     我愛你 我愛你 真的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