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01:14:21★* 妞

震驚 - -




     怎麼辦 怎麼辦、、
     已經決定了 怎麼辦、、
     我好震驚、、同時也好心痛、、
     為什麼、、你回來 不讓我知道、
     為什麼、、你回來 帶來這樣的消息、、



     為什麼、、我要哭
     為什麼、、我害怕
     為什麼、、我擔心
     為什麼、為什麼、我好想你








     今天去找bb跟少甫
     為什麼、、你這麼冷漠、、
     為什麼、、我知道消息、、






     可不可以說不要、、
     可不可以、、不要、、不要
     我不要這樣、、、、
     我不要!!!!!




     怎麼辦 怎麼辦、、
     淚一直下
     怎麼辦 怎麼辦、、
     我好無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