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23:32:07★* 妞

差點哭了 - -




     我 好想你 好想你
     今天 去三言兩語
     不知不覺中 想起了以前的事情
     恩 差點又哭了
     還好 忍了下來、、、



     
     這次 準備很多很多
     但是 不知道結果會是如何
     我知道 我的過程 會看見的
     過程 再辛苦都值得
     因為 是為了你
     結果 也是因為你
     重視過程 重視結果
     付出的一切 到頭來會是什麼呢
     沒人會知道 因為誰也猜測不到




     
     好想快快把時間過去
     但是 我又很怕面對結果、
     真的是很矛盾芭
     發現 在感情的生活中
     我也只是個傻瓜
     什麼都不會 什麼都不懂
     光是異想天開芭
     



     
     我不哭 我不哭
     因為 不准哭 是你希望的 對芭
     但是 我的心 能堅強多久






     今天 本來要去看你
     退縮了
     我沒勇氣
     如果在看見什麼、、
     或許 什麼都不敢去做了
     




     如果你有看見那些話
     能不能 不要裝出無所謂
     因為 好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