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3 23:11:51♡"Gi

今天是你當兵後第一次看到你
你的面會我沒有去我承認我沒有心
陳思盈說你瘦了很多說真的我沒有察覺
我只是跟你對到一眼我就撇開了
你的簡訊我有收到可是我沒有回
其實我想告訴"不用麻煩了,謝謝
前兩天你的電話我也很刻意的沒有接
因為我知道你放假回來了
真的我已經不知道要用什摸心態面對你
我無法再把你視為普通人
但我卻不會否認我很喜歡你
但在那天其實心已經傷透了
再多的喜歡 你的兩句話我就看清了
可不可以不要在分手後才要對我好
可不可以不要在分手後才來告訴我你好想我
可不可以不要在分手後才來問我還有沒有機會
沒有沒有沒有什摸都沒有 我說過沒有第3次


妳不接電話也不會簡訊,我知道你的意思了,我以後不會再打擾你了,因為每次打電話或傳簡訊我就痛苦一次,今天去海青就是想遇見你,我很高興!

這大概是你的最後一封簡訊我還是沒有回
我希望以後再也沒有交集醬我就不會難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