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00:16:58♡"Gi

2月4日

真的不要輕易出去逛街
真的好可怕....
恭喜陳勉如買到錢包了是我挑的!!
我們還去吃了火鍋還送折價卷
真的很奸詐耶火鍋店
拿了折價卷就會想要再去吃然後就會一直鬼打牆
我買了新蜜粉餅真的超好用還有手賞般大的粉撲
然後居然買到4000多變成終身會員好誇張
所以我可以終身免費修眉耶耶耶
而且我眉毛還真的很多很黑
我們逛到百貨公司打烊超累而且很冷耶
我好久沒有出門了感覺好啊
所以明天一群人要一起出遊歐耶斯
對了剛好很冷然後我的大外套終於派上用場了

剛幫何瓊瑩買了朵大胸花真的超38的
他有3個顏色 黑 咖啡 紫
然後我說黑色何瓊瑩說咖啡色陳思盈說紫色
陳思盈居然說不然我們3個一起買一人一個顏色
真的差一點就被他說服了耶好可怕的女人

陳勉如你知道mia皇冠戒指真的陰魂不散耶它
我今天看新雜誌它出現了啦 一付就是在說買我買我快買我

還有郭宗凱說他Gucci要賣我一萬4拉他
我要拿小袋鼠跟他換他不跟我換有夠聰明的
然後他說他還要去買錢包配成一套 郭先生不要做傻事醬很蠢
我發現我病情越來越嚴重我都快站不穩了好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