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22:47:59╭♀小﹋×詩∥

喜歡上!

這樣的劇情像是小說般的出現

我以為我會很痴的很痴的喜歡著

~喜歡著我已喜歡好幾年的-他-

但現實中總不盡人所望

我喜歡上另外一個他

或許是距離

沖淡了

感情~~~~

對他我並不在那麼執著~

對他我投入了我的感情

對他~我只有內疚

對他~我只有愛戀

若要說真正到底有什麼原因

我其實也想不出來

現在的我

希望他能幸福

我也會跟他是很好的朋友

雖然~!

並不曉得他喜歡誰~

但也祝福他

有個執著他的女孩愛戀著他

而我~

也會繼續付出我的感情

對於他



算很和嗎??






上一篇:痛壓

下一篇:想? 心情!  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