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18:45:47╭♀小﹋×詩∥

痛壓

今天回家~

想說不用補習

下廚好了~(我那麼強~)

好辣~我知道我很強就好~嘻嘻嘻

然後就先煮開水(因為是煮玉米濃湯壓)

什麼丸子壓~還有洋蔥~還有菜~(雖說是玉米濃湯但就是沒有玉米說)

哈哈!太窮了

結果就在我切丸子的時候~

刀子好像是有的滑滑的吧!

也就那麼剛好的滑了

恩~~~~~我的手~~~被殺到了

雖然不會很大~但是~~~~~好痛呀

還流血(廢話押~被刀子殺到還不流血)

流血真的好痛(內心a心聲)

反正就是這樣

不要問我能不能喝~只能說" 太 美 味 了 "(ㄏ哈哈哈ㄏ)

今天還有發生一件事~那就是換位子

好討厭喔~那個人竟然坐我老婆旁邊

她有資格媽(要也是我!)

反正好幾次就是那個眼淚要飆出來辣

好討厭喔~

今天最悲哀的事就是那個ㄌ~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上一篇:禮物

下一篇:喜歡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