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21:27:39╭♀小﹋×詩∥

2006.12.23.與你共行的斗六之旅~

日期:上面有了~~哈哈

地點:斗六(先是坐公車到斗南火車站~再坐火車到斗六)

人員總共六人:我.瑗.梅.琪.(前面都是女孩)
小瑋.再加上瑋的朋友一名{綽號好像是阿豬(台語唸)}

--------------------------------拉開序幕--------------------------------
首先~大家一起去圖書館的附近等車~(到了車上~說實在跟瑋坐在一起!我很開心優)

因為ㄚ豬家住在斗南(他是南中的)所以.他就等我們到了斗南火車站

在那裡等我們~!後來大家都到了火車站ㄌ...買了票!~過了幾分鐘~本想說能到月台上去等

但沒想到~竟然不能過去~唉!真是的..後來到了快到火車要來的時候

門就打開ㄌ!一些乘客跟我們迫不及待的跑到月台上~

但去月台那還要等~我想我們大概一生只能等車吧

到了車來時我跟其他兩個男的很順利的上車

但是後來我想說品瑗怎麼還沒上來~(上車後)於是~我問她.品瑗跟我說她被罵了

~因為我們沒有先等人家下車就跑去跟人家擠要進去

品瑗本來要擠上去~沒想到被後面要搭車的乘客罵了~

我好心疼喔~後來我就跟品瑗說要她不要放在心上

就這樣搖搖晃晃的到了斗六火車站外~一樣的外面仍然

有很多計程車司機問我們要不要去劍湖山玩~挖勒~

行程跟上次有點像~一樣有去拍貼(這次超失敗的)

傷心的往事~唉!還有去一些書店.還去寶雅.

我只能說寶雅的東西超多~後來還去了光南.

老媽還要我幫她買東西耶~一個像是髮膠的東西~因為她最近有去燙髮(捲捲的)

早上差不多就醬拉~中午~順帶一提~阿豬還請我們喝飲料說(好像是被瑋陷害的)

哈哈還不錯喝辣~在這裡由衷的謝謝你~可愛的吳同學~

中餐~他們男的好像買太多ㄌ..還吃不完~其中有個是可憐的蘋果派

好像丟了~還有一兩根的薯條~ㄎㄎㄎ.吃飽飯當然就是要活動辣

就跑去夾娃娃!我都沒夾中~好討厭喔~不過他有夾到...不太敢跟他要

沒關係~我會想辦法跟他拿的!哈哈哈..我後來有買一本書

本來想說180元但是後來卻是153元!嚇我一跳~

阿~早上我們還去逛菜市場(我們不是老人家喔)

是去隱身在裡面的商店辣~.....還遇到熟人

我們第一反應~就是嚇一跳~呵呵呵

反正回家的時候就還是沒跟他要到娃娃(遺憾呀)

老實說阿豬是個很搞笑的人。也很可愛優。是個有錢人辣

回家後。我們又去打了籃球~都跟他同隊呀!(沾沾自喜中)

哈哈。。一天又過ㄌ~苦日子也要來ㄌ

(其實這次我能出去~是有原因的!一開始~老媽不想讓我出去。

後來是因為我跟她說我這次會考到第三名。於是她就讓我去ㄌ}

但是~如果沒考到的話...............

以後大概就很難出去ㄌ(泣)

唉..................拍ㄇㄧㄚ呀!!!!!




上一篇:斗南之旅(下)

下一篇: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