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7 10:37:37阿貓

工作雜記

颱風天 大家依舊有出門的興致
我們還是要上班
大家在休假 在家裡抱著暖呼呼的棉被
我們在門口微笑

在職場上
總是有人讓你很難去喜歡他
我身邊就有這種人
人不壞 私底下我還挺喜歡他
但是
我就是討厭他的工作態度
簡單來說
就是他那種痞子樣讓我很火大

很多人都問我:你為什麼要針對我
現在大家找出答案了
不是他們惹到我
而是我有問題 ~"~

人一旦出現很多選擇時
通常都會選擇最好的那一個
但是我似乎相反
因為我總是抽到下下籤
是帶衰的關係嗎?
我覺得今年運勢一直不好
連帶牽拖到身邊的人
我是不是也要去拜拜一下呢??

休假愉快。
我希望我能愈來愈開心
風調雨順 國泰民安 六畜興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