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20:35:10wo小姐 ﹢貓小妞

無力---*

 現在 只有彈鋼琴會讓我狠平靜...

 讓我暫時不去感覺到心中的那空洞...


 原來的Fu都不見了...

 像個傻瓜像個空殼一樣的活著...

 意義何在?! 

 快樂呢?!樂觀呢?! 

 都跑哪了?!

 這不像我阿!

 到底在幹麻?! 

 平常蹦跳跳的那隻貓跑哪了?! 

 別再玩到不知道回家了! 

 快回來... 悲觀的貓要受不了了...ˊˋ



 亞太要開新卡... 

 我卻還沒準備好... 

 有些訊息存在手機有些存在卡裡... 

 存在卡裡的...是以前的狠甜蜜...

 每封  都有意義  都有故事   

 我不知道該怎麼刪!

 算了... 

 刪掉也好...免的看了更難過...  

 重新來過! 

 我想 從"甜蜜"來過...

 ?!



 


 一次次又一次次...

 我回來...

 我承認...有時不是因為愛...

 是因為放不下因為捨不得...

 
 每次回到你身邊...我總希望會更好...

 但 好像還是狠遭!

 你好像似乎還活在[我會一直在]的生活裡...

 前幾天合好...

 你說[不會在吵架!會克制脾氣!]

 我知道對你來說很難...但因為我相信你所以我答應合好...

 可是 現在呢?!


 你讓我好無力好空洞...

 別人眼裡我們就是吵吵鬧鬧3388甜甜蜜蜜...

 我也希望是那樣阿...



 第一次 

 覺得不需要人陪...

 自己消化就好...

 因為不想另一個人來幫我生氣看我哭泣...

 很快就會好了...

 



 這些感覺誰懂?!

 大哭大鬧...           我想!!







上一篇:怎麼搞的....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