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9:38:10wo小姐 ﹢貓小妞

怎麼搞的....

雖然在同一個空間
  在同一個班級!!


我好不自在... 就是會擔心一些事物!!


可是我又不太喜歡做明顯的動作
這樣好難過!!
根本就很難走!! 崎嶇的小路 讓我無法前進...


[吃醋]!! 我要跟誰說!!
本身也不想說自己的事情!!
所以常被讓為不會在意...也就常常被丟在一旁!!

在教室!!
總是好孤單...
根本沒人知道!! 只好趴在桌上猛睡- -||


難過死了!快悶死了!
大家都有話題...一句接著一句!!
而我呢? 我永遠接不上話...
畢竟自己喜歡沉默...[果然很被動...]


我常常是被想到才會知道存在的!!
雖然很[酸]...可是總是有那麼一丁點ㄦ小習慣了巴!!
比平常的沒人緣...更沒人緣!!



現在的情況!! 我很擔心的一件事...
希望那是誤會...只希望那是我亂想的!!
不然!!之前那些可能都是[假]的....



我......又哭了!! 真的! 選錯科系 選錯學校!!!


還有給一個人的[對不起]!!


上一篇:ˊ︵ˋ

下一篇: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