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19:44:46wo小姐 ﹢貓小妞

貓『膩了』




 今天,

 我洗了冷水澡。

 平常寧願等狠晚也要洗熱的!

 (因為自從在宿舍寒流那段期間還洗冷水怕到了=口=)

 可是因為今天衣服都脫了就懶的穿0.0

 而且  好悶  ....

 洗完覺得似乎有好點了:)


 
 這幾天的生活我膩了!

 每天去那除了有時要打資料其他時間我都只能玩電腦!

 像今天 我就玩了完整的一天 @@"

 在無名與報台間遊走!

 好累~

 也發現 .... 現在tp也太氾濫了芭 0.0

 現在的小孩到底都在想什麼阿?

 我是沒資格講他們辣!

 但好多一看就知道是玩玩是跟流行!

 真是的!

 世界大亂囉!!! = =a








           pic:最愛又百看不厭的K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