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00:11:02飄飄鬼ˇ

[累垮了] 我累了






今天好累喔!!! 又好熱 @ @


我快被曬死了.....



呵呵!! 妹妹 你遲到囉!! 好啦 原諒你!!


今天和你跑了好多地方喔!!


一開始去光啟社 去問工作...

現在我等主管那邊的消息



再來就去西門啦!

Oh no~~ 別來了... 很煩耶!!

我恨推銷員 每次都一直叫人家買東西

問題我又沒那麼多錢 奇怪耶!!!

吼!! 別來了啦!! ˋˊ


雖然被你們煩

可是我在半路遇到一個做問卷的

她問的是有關 巧克力的 還可以試吃耶

說到吃的 我一定不會放過的呀 就給你問吧!!

還有巧克力可以吃 真好!!





唉!!! 今天真不應該吃那家的義大利麵的 好吃是沒錯!! 但很貴呀!

花了210 只有義大利麵 麵包 飲料

早知道就去吃 [[ 烏鴉長壽 ]] 了

那裡好吃 划算 又可以吃到飽耶

豬排飯 義大利麵 蛋糕 讓你吃到飽耶!!

真後悔 沒去吃

我學乖了 下次會去那邊吃了 = =


西門被我們逛翻後....

又去 台北車站



吼!! 那邊很多吃的 應該在這裡吃才對!!

吼吼吼!! 我要去退隱形眼鏡啦 > <

他說什麼要發票 我買的時候 他又沒給我

我是在基隆車站買的 啊台北車站就不能退喔!!

啊你們不是連鎖的嗎?! 奇怪耶!!

他就沒開我發票呀 你要我去哪生呀!!



算了啦 不退就算了!!! 真想把他摔破!!



今天拍了很多照片 等等再放!!

等妹妹上線 傳照片給我




唉!! 今天一整天 我快累垮了....


我好累喔!! 我要休息!!











pic:兩個驚驚耶!! 毛弟&敖犬 很爆笑的一張照片
為什麼要放呢?! 沒有為什麼!!
因為很酷 所以要放!!! [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