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20:13:56★ 鬼娃

081230/











     今天起的也不是很早 :)
     一起床就聽見雨聲
     說真的心情也不是很好

     弄一弄差不多了就出門了

     其實是很想淋雨的意思
     想說等等要去學校還是算了吧 =口="

     到早餐店等李周嶸
     沒多久看到鬼吟跟小牙
     由於快遲到的關係
     我、振、李周嶸就先去學校了

     到學校後當然也是遲到
     不過還好沒有開始登記呢
     很平安的進學校了 :)

     一進去很忙的
     想說完了那麼完才到學校
     我的聯絡簿都還沒有抄完耶
     又怕班導已經來了,到時她又該該叫的
     趕緊把聯絡簿拿出來寫
     結果才發現,根本不用寫 :)
     哈哈,很棒的意思 xD

     後來就開始做所謂的打掃工作菈 :)
     是很乖的意思 xD 耶嘿 -/-

     沒多久班導來了威
     感覺是像吃了炸藥似的
     一來就在兇 =口="
     也不知道是在兇怎樣的 :)
     月經失條噢? xD

     後來整個就是跟外掃都要重新的打掃一次
     很生意的意思 ˋ口ˊ
     不乾淨是不會自己打掃噢
     就只會在那邊該該叫的,很討厭威

     後來找自習可忙的勒
     沒多久猴子他們又被罵了 =口="
     誰叫他們校慶預演時拿垃圾都生物老師
     哈哈哈,活該 :) 愛玩嘛 [!]

     後來就第一節上課了.. @@"

     國文:上課根本沒那心情聽課
        後來寫信給好多人 :)
     公民:無聊發呆了一整節課
     英文:上課跟王詠右在傳紙條
        有沒再上課的意思
     數學:寫數習,我也沒有在寫 :))
        繼續跟王詠右傳紙條

     中午吃飯
     今天我要抬湯
     好不喜歡的意思

     午休睡覺
     一開始都睡不著威
     後來就睡著了
     很快午休就結束了
     一直睡到第五節上課才起床

     童軍:男生考戰車繩結
     童軍:女生考戰車繩結
     歷史:一開始有聽課
        但到後來就沒了
     體育:到地下室上乒乓球
        幼幼、石曉寧、劉韻慈坐在椅子上睡覺
        我跟肥益講電話聊天 :))))
        死鐘宣德很白目,害我很不爽
        後來打他又抓他頭毛 :) 很酷耶
        蔡佩諺還過來說,你們在幹麻
        我也沒裡他 =口="
        管他去死 -ˇ-

      放學去後港
      淋雨去的 :))))

      沒多久去遊戲阜找肥益
      後來就回家去了 xD

      話說明天是跨年欸
      不知道要去哪裡跨才好
      希望明天不要下雨啊









上一篇:28週年校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