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2 23:00:29★ 鬼娃

081212/











     今天起了一個大早
     哇哈,其實一點也不早 =口="
     7點多才從夢中醒來

     齁,還是很想睡覺意思菈
     但是不能繼續睡了
     不然又要準備遲到菈 :))))

     等我東西都用好以後
     書包、外套拿著鞋子穿好就往樓下跑 : )))))
     看到林宏振一個人坐在樓下等我
     哇哈,然後把外套穿好,書包背好就走了

     路上遇到小娃跟小萌
     跟她們打大大的招呼 :)
     然後就掰掰了 xD
     後來也有遇到大頭
     跟她聊一下天就走了呢

     直接往學校邁進
     路途上還有還有去到葉亞騏王詠右楊家銘還有一個忘了是誰
     不管了 :) 很快的就到學校去了呢

     王芭振走路走那麼快是要死噢
     害我在後面追的好辛苦噢
:((
     亨 ˊ口ˋ 不會體諒腿短的人噢?
     真是有夠欠奏的 [!]

     爬樓梯要道爬四樓
     也是很累的耶
     哼,我最討厭爬學校樓梯了
     好長又好累 ˊ口ˋ"
     都不知道我爬樓梯會累噢?

     一進教室後就抄聯絡簿
     抄玩聯絡簿就去拖地
     耶,我好乖的意思 :)

     沒多久老師就來了
     害我還聊天聊的那麼開心耶
     哈哈 :) 好丟臉 =口="
     完全都不知道老師已經來了
     還一直聊畢旅的雜七雜八

     早自習無聊沒事可以做
     睡覺寫信 [!]

     很快的下課鐘打了
     去找愛人萌 :)
     很快的上課鐘打了
     跟愛人萌親一個後回教室裡去

     國文:一直寫一直寫,很想睡耶
        不知道位什麼畢旅回來感覺很疲倦
        哈,魂到現在還沒有回來欸
        沒辦法菈,畢旅實在是太好玩了
        我好想我們的導遊啊憶噢
        她已經離開我們兩天了 :( 我還是很想她
     地理:從頭發呆到尾的
        後來就昏昏迷迷的睡著了 :)
     體育:做完體操跑校園兩圈欸
        好討厭噢,學校操場都還沒有用好
        每次都要跑校園好累噢 :(
        是很不喜歡的意思
        之後到地下室打桌球
        女生都坐在椅子上聊天呢 xD
     音樂:笑了一整節課 :)
        哇嗚,笑死我了威
        總之就是很好笑的菈

     中午吃飯
     肚子快餓死了菈
     但是午餐都不吸引我 :(
     所以也沒吃很多欸

     啊逼的秘密(簡訊)都被我們看光光了
     哈,啊逼有女朋友了威 [!]
     打死都還不承認欸 ˋ口ˊ
     真是個大大大壞蛋啊,不乖噢

     後來小右北七
     把我跟小娃的綁在一起
     竟然還打結欸
     痛死我了菈
ˋ口ˊ
     王芭小右

     後來睡覺
     睡的好舒服噢 :)
     我好喜歡

     睡起來就要跑班了
     好討厭噢
     一副還想睡覺的臉走去10班上課

     英文:一進教室沒多久就睡著了
        哇哈哈,實在是太想睡覺了菈
        沒辦法啊,就很累
     數學:小睡了一下下 =口="
        不怎麼趕睡數學課欸
        陳錐良都會突然大吼大叫的
        假如睡著的話魂會被他下跑威
     理化:抄完聯絡不就睡著了威
        哇哈哈哈哈

     放學後,去後港待一下下
     葉亞騏他們在玩水,玩到往咖去 =口="
     突然想到她的聯絡簿在我手上
     後來林宏振在我去遊戲阜找葉亞騏
     王芭蛋,都不讓我回家 :(
     後來終於肯讓我走了,好感動攸

     回家後,在我家待到五點 :)
     才慢慢的走上去樓上呢 xDDDDD

     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開電腦菈
     沒多久我老媽就回來了
     一直叫我做東做西的
好討厭噢
     之後6點多去洗澡
     洗玩澡等大頭來我家找我

     後來7點半才來找我
     等超級久了菈
     小娃也有來的說 :)

     一開始先去光小
     因為大頭要去上廁所
     所以往司令台的地方邁進
     後來聽到有人在叫鬼娃
     原來是小新跟黑皮攸 :)))
     好久不見了威 -/////-"
 
     之後走到司令台上,也有人叫鬼娃  
     這次叫鬼娃的聲音比較大聲攸   
     所以好奇的就走過去看看了
     噢,好多人噢 [!]
     原來是~~ 葉亞騏他們
     有,葉亞騏王詠右小猴子賤兔
     小多啊猴肥益? <<不認識的
     至於還有誰我就忘記了呢 :) 我只記得這些

     之後跟他們一起離開光小
     去西盛呢 :)
     後來就發生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知道的人就知道,不知道的人就不要知道
     大頭就開始生氣不爽了
     我跟小娃超級無奈的
@@"

     後來幼稚來了
     跑去哈菈個幾去 :)
     禧 [!]

     葉亞騏他們走了
     我、小娃、大頭待在原地
     沒多久就去找他們

     小娃先走了
     等他們吃完飯後一起走
     去西盛公園
     賤兔先載大頭回家後
     沒多久葉亞騏要回家了,我就跟他一起走了

     :)
     就是這個樣子菈~









上一篇:081211/

下一篇:081218/

路人甲 2009-03-26 18:37:40

你也被阿良教呀...他是以前我們班班導哦..

版主回應
呵,是噢 [!]
我只有給他交數學而已
2009-03-30 20:21:00
不爽了 :((( 2008-12-13 10:24:3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知道嘛.
吶真的很噁心威:(((

無奈個什麼啊 ?
哈 :D

版主回應
好菈好菈
妳不用說我都知道
真的很噁心
:)

乖吶
2008-12-18 19:43:49